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

《愛你的我》這是我自己寫的第一首歌。。。

"有人說,幸福是一種痛苦,同時也是一種幸福。”
這首歌,是為你而寫的,
想把所有想念都表達出來,
一直努力等待你會回來,
再次回來我身邊。

這首歌,的詞句很簡單,
簡單的描述我一直的等待,
等待你會回來我身邊,
繼續我們的愛。

oh我~在為你寫了一首歌,
雖然歌不怎么好聽的,
可是我還是想告訴你我愛你的,

oh當~你要轉身去飛翔了,
雖然我的心還痛著,
可是我還是會等你的。oh愛你的~

Repeat all...

1 条评论:

  1. my dear, is not 'xing fu' shi 'tong ku' , pls ask yu 2 see ur mistake. is act 'deng dai'

    回复删除